close

日期:2013/09/20 晴多雲

踩在腳底下的彩虹

香杉營地  

似乎颱風已逐漸靠近台灣本島,昨夜狂風大作,一整晚提心吊膽,還好防風準備夠扎實,該在的都還在,沒被風吹走.由於今天仍是連假

的第二天,大夥都起的晚,用餐完畢;眼前浮現一道在腳底下的彩虹,第一次看見彩虹的高度比自己還低,真是神奇!!

 


 

 

今晨仍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時間幾乎靜止,大家仍倘佯在慵懶的時光中.

香杉營地 DSC_9820  

 

三位小小探險家決定來場森林瀑布探險之旅,當然我則是隨身攝影兼保鑣.

香杉營地 DSC_9823  

 

沿途風光隨拍.

香杉營地 DSC_9837 DSC_9840香杉營地    

 

森林瀑布探險由第三區登山小徑開始,全長約3公里上下,山徑崎嶇難行,沿途陡峭山徑最窄處約兩個腳掌寬幅,目的地為一處海拔

約700多米高的天然瀑布.

香杉營地  

 

費盡千辛萬苦,穿越無數崎嶇山徑,眼前即是傳說中的美麗瀑布.

圖片2DSC_9853  

 

ㄟ...確實很美很原始,但水好像有點少了點齁.

香杉營地  

 

 下去瀑布的小徑已被雜草淹沒,此地為山路的盡頭,大家稍作休息準備往回程;小晏晏好像快到極限囉!!(拿捕蟲網套頭那位)

香杉營地    

 

完成探險健行壯舉之後的喜悅....(累到喘吁吁+兩腳發軟).

DSC_9846

 

 


 內灣北角吊橋遊

這次的行程驚喜連連,也感謝老天足足給了我們兩天的好天氣,該是返家之時,風也漸漸變大,大夥意猶未盡一路玩回去~

北角吊橋北角吊橋北角24  

    

回程途經北角吊橋,據說對岸有家"北角24法式冰淇淋店"還不錯,大夥停下返鄉的腳步決定去品嘗一下.

DSC_9890 DSC_9894   

 

園區一隅

北角24 DSC_9899 DSC_9903 DSC_9907  

 

DSC_9895 北角24    

 

 


內灣老街遊

再往回走又經過內灣,索性再去給他逛一下~

南灣老街DSC_9938

 

今天吃兩次冰淇淋,真是賺到啦~

DSC_9928DSC_9930

 

經過幾次的大自然洗禮,妹妹居然連蛇都敢摸了,還有毛茸茸活生生的大兔寶寶也沒在怕哦~~

DSC_9937DSC_9935

 


心情塗鴉~ 

在關懷與探索中成長

人類天生就喜好探索環境,也因為樂於探索而終有各項的發明與發現,因而造就今日的文明.

孩子從嬰兒以至於成長的過程中,更是靠探索來學習和認知,當孩子們無從去探索自然界的奧妙時,也就失去許多可以觸動好奇心的良機,

所以;有空的時候多帶孩子們去親近大自然,別讓3C產品淹沒了孩子的童年和親子的好時光.

 


 

END.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/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